close
墨瑞為好好休養傷處,將延後復出時間,亞洲賽季的北京公開賽和上海名人賽都不會看到他的身影。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因臀傷缺席美網的「英國希望」墨瑞(Andy Murray)宣布,為好好休養傷處,將延後復出時間,亞洲賽季的北京公開賽和上海名人賽都不會看到他的身影。「上周和幾名髖關節專家諮詢後,我和團隊做出決定,這是為我長期生涯的最好決定。」墨瑞提到,身體狀況是最先考量的選項,「儘管因眾多因素使今年球場表現讓人失望,我仍很有信心,經過休息和復健,我能重返巔峰,下個球季就能繼續爭奪大滿貫。」墨瑞從溫布頓8強賽不敵美國好手奎瑞(Sam Querrey)後就不曾出賽,先是宣布退出10月初的北京、上海兩站,能否順利參加10月底的維也納公開賽和巴黎名人賽也打上問號。從球王寶座退居世界第2的墨瑞,倒是給了一些明確行程,他表示,2018年賽季會從澳洲布里斯本出發,為澳網暖身,「我也會期待今年底到格拉斯哥,和費德勒(Roger Federer)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進行的表演賽。」墨瑞也向球迷喊話,表示身邊有絕佳團隊,相信在專業協助及球迷祝福下,能度過這段難關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v52yh91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